準備學電單車的你,除了準備好考試路線,應考心態,學車的頭盔都很重要。

以下為大家介紹兩款學車熱賣款式的型號— RIDILL & SPARTAN GT CARBON。

RIDILL & SPARTAN GT CARBON 都屬於全罩式頭盔。在安全認證上,兩款頭盔都通過美國DOT安全標準、歐盟UNECE R 22-05認證及SHARP測試中獲4顆星。
 

 

RIDILL為學車首選型號之一。在用料方面,使用發泡聚苯乙烯製成,具有防震和防撞擊保護,頭盔重量約1500克。長時間使用亦不會對頸部造成很大的負擔。

 

RIDILL 使用發泡聚苯乙烯製成

 

RIDILL為SHARK的入門級別。在頭盔配置上,RIDILL是使用歐洲的插扣設計。頭盔外鏡是透明鏡,內置設有太陽眼鏡,太陽眼鏡撥桿則在頭盔頂部處。日照及夜間學車都適用。

 

RIDILL 內置太陽眼鏡撥桿則在頭盔頂部處

 

RIDILL內棉以三件式設計,頭頂,兩側共三件,並且設有眼鏡槽,方便對戴眼鏡的用家使用。

 

RIDILL 內棉已設有眼鏡槽

 

查詢更多 RIDILL 系列

 

 

SPARTAN GT CARBON用料方面,使用了碳纖維搭配玻璃複合纖維,同樣具有防震和防撞擊保護,頭盔重量約1400克,適合長時間使用。

 

SPARTAN GT CARBON 使用了碳纖維搭配玻璃複合纖維
 

SPARTAN GT CARBON為SHARK的高階級別。SPARTAN GT CARBON是使用了安全系數最高的雙環扣。

 

SPARTAN GT CARBON 使用安全系數最高的雙環扣

 

SPARTAN GT CARBON外鏡是透明鏡,內置設有太陽眼鏡,而太陽眼鏡撥桿則在頭盔頂部處。SPARTAN GT CARBON耳窩位更預先設有揚聲器孔位提供加裝頭盔藍牙需要。了解更多藍牙耳機資訊。

 

SPARTAN GT CARBON 已預留加裝頭盔藍牙位置

 

SPARTAN GT CARBON內棉用上最新Aegis抗菌舒柔布料以四件式設計,頭頂,兩側,及頸圈共四件,並且設有眼鏡槽,方便對戴眼鏡的用家使用,頸圈的設計使頭盔密合度更高及更有效減少噪音。

 

SPARTAN GT 系列頸圈的設計使頭盔密合度更高及更有效減少噪音

 

SPARTAN GT CARBON鏡座方面取消上一代SPARTAN系列的設計改用全新的系統,有點類似頂級RACE R PRO系列的開關設計加入段落感操作上更舒服也不易損壞。

 

SPARTAN GT CARBON 改用全新的鏡座系統

 

查詢更多 SPARTAN GT CARBON 系列

 

最後,學車時跌車或其他原因導致頭盔配件/鏡片損耗。不用擔心,利力都會有售相關SHARK配件供用家購買及安裝,確保你安全駕駛每一程。

Sharktooth® Prime Individual (只適用於SHARK頭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