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K 2020新型號上設計了一頂安全與時尚的都市頭盔,名為 EVOJET 及 CITYCRUISER。並於今年2021年推出該兩款的新彩繪。

在過去幾年間,SHARK已設計多款具有特色的揭面頭盔,SHARK可說是揭面頭盔的專家。由2007年第一頂能把下巴揭到頭盔後腦位置的 EVOLINE,到2016年的”自動上升,自動下降”系統EVO-ONE,其後更改良為EVO ONE 2 及 EVO ES。過去用家對SHARK的評價亦很高!

 

直到上年,SHARK推出了EVO-JET 及 CITYCRUISER。SHARK每次推出新款。除了破革性與前衛性之外,亦會細心考慮到用家意見。

 

首先,EVOJET 的特點是加大了視覺上的體驗,即使把下巴配件放下,視野比傳統全盔增加約50%視覺效果,鏡片上的視野極之廣闊,具備X-Tra Vision設計。

EVOJET 設計增加約50%視覺效果

CITYCRUISER 在鏡片下端設計了左右各一組的導氣孔,可以解決騎乘中鏡片起霧無法吹散的問題。

CITYCRUISER 鏡片導氣孔有效解決起霧問題

在頭盔安全認證上,SHARK對頭盔的安全性能一向重視,EVOJET 及 CITYCRUISER 都通過了UNECE R 22-05認證。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都通過了UNECE R 22-05認證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內使用發泡聚苯乙烯製成,具有防震和防撞擊保護,同樣具備X-Tra Protection設計。

 

在頭盔配置上,EVOJET 及 CITYCRUISER 都是使用歐洲的插扣設計,用家使用時既安全又方便。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都是使用歐洲的插扣設計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都內置設有太陽眼鏡,太陽眼鏡撥桿則在左側耳蓋處,撥桿設計相當細緻。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內置設有太陽眼鏡

金屬的撥桿更顯頭盔的時尚

在頭盔內部,EVOJET 及 CITYCRUISER 內棉則以一貫作風,以三件式設計,頭頂,兩側共三件,並且設有眼鏡槽,對戴眼鏡的用家相當細心。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內棉設有眼鏡槽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耳窩位預先設有揚聲器孔位提供加裝頭盔藍牙需要。了解更多藍牙耳機資訊。

EVOJET 及 CITYCRUISER 已預留加裝頭盔藍牙位置

在重量方面,EVOJET設計輕巧,重量約1450克,比同款的揭面頭盔輕巧約200-300克重量。CITYCRUISER重量約1350克。兩款頭盔重量都合適長途及短途使用。

查詢更多 EVOJET 系列

查詢更多 CITYCRUISER 系列

 

最後,SHARK一直致力於為所有電單車提供更多創新、更高性能和更高安全性頭盔,滿足城市和郊區穿梭的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