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有納米樓,利力則有納米箱。小空間,大收藏。不少電單車騎手都需要放置個人裝備,整車工具在電單車旁身,現在讓利力教你如何盡情善用電單車每一處地方。

首先,要視乎你放什麼物件。如果收納一個頭盔、工具包、雨衣雨褲、手套及鎖具。GIVI B32N-ADV是你不二之選。

GIVI每件產品以創新技術、高品質材料和意大利原創設計為原則,積極改良產品。最近為騎手B32N-ADV 為32L方型尾箱,比傳統膠箱重量為輕、方型結構儲物更有效率。而ADV是指進階版,現時更附送靠背, 網, 頂把手等配件,適合用家靈活多變地使用。

查詢更多 GIVI 產品

 

如果你經常接載乘客,或者需要更多空間放置工具、乘客頭盔,個人裝備,KAPPA K43NBR是一般騎士首選。著重價值品牌的KAPPA 於今年推出了K43NBR,以輕盈、絕佳的防水功能為首要條件。原裝已設有乘客軟墊,而頂蓋備有仿碳纖維飾面,更有時尚感。箱面獨特X型結構增強尾箱剛性,尾箱的平衡設計配合特大手柄,特別適合用作手提行李。

查詢更多 KAPPA 產品

 

假如你日常使用的頭盔為爬山帽或需要更多空間放置東西,SHAD SH-58X / SH-59X相信可以解決你的煩惱。來自西班牙的SHAD SH-58X / SH-59X 更獲得Reddot Design紅點設計獎。以擴展式概念可變化成三種容量滿足空間的需求,分別可變成L(46公升) & XL(52公升) & XXL(58公升)。雖為可調式系統設計,但是100%防水,鎖芯亦使用了智慧型鎖系統,使用簡易。另外亦可加購乘客軟墊。

查詢更多 SHAD 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