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HARK SKWAL2.2 Miguel OLIVEIRA】MotoGP第900場比賽奧地利站-成功首次奪冠!

祝賀一直效力RED BULL KTM Tech3衛星車隊,配戴SHARK頭盔之葡萄牙車手Miguel OLIVEIRA在MotoGP第900場比賽奧地利站-成功首次奪冠!
SHARK亦係2020年為OLIVEIRA設計左兩款頭盔上面,分別係RACE R PRO及SKWAL2.2版本上,亦會附送車手貼紙。

 

2020年另推出幻彩藍、幻彩紅、幻彩綠及幻彩粉鏡片,原裝鏡片已有防刮花效能,同時可以加裝原裝SHARK防霧片,選用IRIDIUM VISOR視覺上有極淺茶效果,日間或晚間均適合使用。

按此了解更多

葡萄牙車手-Miguel OLIVEIRA
奪得MotoGP第900場比賽冠軍

 

(2020 MotoGP第五回合奧地利站)
上星期舉行的奧地利站的焦點落在300km/h撞車意外上,今站在相同紅牛賽道進行,而賽前的Moto2起步後發生多次意外,但願今場比賽能夠順利進行,且看頭位起步的艾斯柏加路(Pol Espargaro)能否在KTM主場旗開得勝,而上回合冠軍杜域斯柯素雖然在第九位起步,但相信他將會再一次展示凌厲的後勁。

艾斯柏加路起步後不久就跌落第四位,第五位起步的米拿(Jack Miller)不用一圈就搶上第一位,可是5圈之後就被Suzuki的Joan MIR超越,此子在上回合奪得個人首個MotoGP分站亞軍,他的隊友連斯(Alex RINS)則暫列第五位,並向艾斯柏加路進攻,而YAMAHA車手繼上回合之後,今站繼續表現沉寂,榜首的Fabio QUARTARARO及維那勒斯(Maverick VINALES)先後犯錯,看來是戰車繼上回合之後,掣動再次發生故障。

賽事完成接近一半,Joan MIR已經領先對手一段距離,而日藉車手中上貴晶在第15圈力壓米拿,進駐第二位。兩圈後,YAMAHA廠手維那勒斯(Maverick VINALES)在攻入T1前,因為戰車失去掣動力,在高達200km/h車速下棄車,戰車高速撞向氣墊欄後著火,賽會立即出示紅旗暫停比賽。

重新起步後再次洗牌(12圈),雖然原本領先的Joan MIR一支箭彈出,但不久後就給米拿超車,之後更於第五圈被KTM的艾斯柏加路壓過,第六圈再跌一位,被另一位KTM衛星車手Miguel OLIVEIRA取代,換句話頭三名有兩位KTM車手。

鏡頭一轉,艾斯柏加路經過一輪龍爭虎鬥之後,終於擊敗米拿,重奪第一位;跑至最後一圈,可謂激戰連場,艾斯柏加路與米拿高手過招,互相超越,但漁人得利的葡萄牙車手Miguel OLIVEIRA卻在最後彎道駛出,直奔終點,取得個人首個MotoGP分站冠軍,米拿及艾斯柏加路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。Miguel OLIVEIRA是繼Brad BINDER在今季捷克站後,第二位奪得分站冠軍的KTM車手,KTM開始豐收了。

 

【SHARK 2020 – SPARTAN GT / CARBON】
2020年SHARK新產品SPARTAN GT / CARBON是SPARTAN之後續產品,同時亦具備一切CARBON GT設計
– 風鏡位置採用Lock鏡設計,大大降低風噪問題。
– 採用複合纖維材料制作而成。
– 設有緊急拆綿技術Shark Emergency Removal System。
– 尾翼通風位,加強頭盔內部對流效果,增加散熱能力,從而提升舒適度。
各色系均有現貨提供選購

按此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