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限時預購 台灣SOL與日本 Godzilla 哥斯拉聯名限定頭盔】
同時備有開面及全面型號 – 利力發售
5月23號22:00正式開賣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台灣SOL 與 日本東寶官方授權 推出哥斯拉聯名限定頭盔
哥斯拉為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怪獸,日本影史上最悠久,世界影史上公認最經典最有名的怪獸角色。

最早的哥斯拉是一部受到美國《金剛》影響的怪獸電影,描述受到輻射污染的海域中出現一隻身高達50公尺的怪獸哥斯拉。哥斯拉後來成為日本類似電影、動畫、漫畫的怪獸原型,對於日本動漫作品的怪獸形象有非常深遠的影響。

SOL推出兩款哥斯拉聯名限定頭盔,分別設計在SO-7E開面帽及SF-6全盔上,兩者均屬限量商品,預購附送哥斯拉背鰭造型帽袋,別具收藏價值!

預計7月底到貨,是次只限網店預購。
5月23號22:00正式開賣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哥斯拉全盔款 :https://www.leelik.hk/products/sol-sf-6-godzilla
哥斯拉開面款 :https://www.leelik.hk/products/sol-so-7e-godzilla

 

如搶購不到的客人亦可親臨利力分店留下個人聯絡資料作候補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