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US-613B BATIK EDITION 紫金拉花特別版及啞黑開面頭盔 – 可另購加配下巴保護部件

ZS-613B一直都是利力皇牌商品,夏天時以開面帽形式使用,冬天時加裝下巴配件以全罩式使用,由實用性、功能性,以至性價比確實穩佔第一位!亦因如此,利力亦引入多款香港限定彩繪。

 

限定彩繪 – Batik Edition(蠟染系列)再度登埸,印尼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藝術遺產,通常會以大量圖騰、色彩鮮豔的布、服裝及手提包等,在印尼生活中可說是無所不在。

 

而眾多市售頭盔品牌當中,ZEUS亦屬首次加入Batik元素設計在ZS-613B系列當中,以深紫顏色襯托泥黃渦輪圖騰,同時提供下巴選購,造型更加一體式,相信Batik Edition 亦令你留下深刻印象!

 

ZEUS-613B 內置實用的太陽鏡片,重量為1210g +/- 50g,符合美國dot安全規格,如有興趣可加鏡配購不同色彩的幻彩鏡片,令頭盔更為美觀。

按此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