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頂級頭盔品牌SHARK今天在北京摩展發布了旗下SPARTAN CARBON LORENZO“GRAFFITI”版本。

SPARTAN CARBON是SHARK的一款街道旗艦產品,全碳纖雙鏡片僅有1390G的重量,標配了更安全的雙D扣。新國標版的內襯也將升級更舒適的除臭抗菌內襯。SPARTAN CARBON LORENZO “GRAFFITI”版本的外觀非常炫麗,簡單說就一個字——騷。

內置太陽鏡片,摩旅老司機都知道它的好。

這款盔的特點還不止於此。我們都知道中國頭盔國標大3C的苛刻標準,很多進口大品牌頭盔都被頭盔國標CCC認證攔在了門外,不得不針對國標CCC進行改進。這有點像整車從國三到國四的改進一樣。而這款SPARTAN CARBON LORENZO“GRAFFITI”版本就是符合國標CCC的新國標版。 SHARK頭盔動作還真的是很快! 實際上,剛好迎來30週年紀念的SHARK頭盔旗下的RACE-R PRO、SPARTAN系列、D-SKWAL系列、S-DRAK、X-DRAK和NANO等盔型都已經通過了國標CCC認證,其餘型號也在陸續通過認證中。